CRush&-X.

纯爱,但是缺德:D

© CRush&-X.
Powered by LOFTER

日常

    短打,文如题名。ooc预警。


    题记:平平无奇的一天都不过是阳光、拌嘴、亲吻、下雨和情爱而已。

    周末,太宰在沙发上躺尸,像一条渴死的鱼。中也坐在客厅另一头的高脚凳上醒着他的宝贝红酒。

    没有谁说话,但空气并不安静。一点风,一片叶,一只鸟,一群虫,还有阳光,倒也不算太吵。偶尔汽车驶过,发动机与轮胎摩擦地面的声音也总是模模糊糊。

    在一片温柔的沉静里,太宰慢悠悠的翻了个身,脸冲着沙发背,自顾自的喊着:“中也——刚刚我梦见我坐在虚空里,有个传道者一直在训诫我。他好讨厌。他说虚空虚空虚空虚空,虚空的虚空,凡事的虚空,虚空虚空虚空虚空……”

    酒瓶碰撞桌子的声音打断了念经。

    中也:“吵死了,闭嘴!”

    脸上沙发清凉的触感仿佛直达心底,太宰鸢色的眼睛享受一般的眯了起来:“好吧,中也。那我有没有告诉你,那瓶酒我下毒了。”

    中也头都没抬,手更没停:“哦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而太宰在心中开始倒数:3——2——1——

    中也拍案而起:“你刚刚说什么?在这瓶酒里?!臭青花鱼!你怎么敢?!!”

    “啊,我以为中也的重点应该在下毒这点上。”

   “混蛋!!!这么好的酒!我要把你头给拧下来给我的酒陪葬啊啊啊啊啊!!!” 

    于是太宰得偿所愿的与中也打作一团,又得偿所愿的滚作一处,吻在一起。之前的话题早已遗忘,太宰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从中也的肩头滑到发尾,而中也不知道从哪儿掏出来个匕首,虚虚划过太宰的喉结,挑下了太宰衬衫的纽扣。

   窗外天气依旧明朗,风声却渐渐大了起来,玻璃接过第一滴雨,天空的呼吸也慢慢急促。从沙发到浴室又跌跌撞撞滚到卧室。太宰透过涔涔汗望着中也的眼睛,就像透过绵绵细雨望见溺死自己的海和正与海接吻的天空。他的心跳在失控。

    下一瞬间,中也捂住了太宰的眼睛:“少这么看着我,臭青花鱼!”

    不耐烦的声音和着窗外细细的雨声,有些失真。太宰从不会给中也说,他听见的是中也在说害羞。 

    事后精疲力尽的两人并排躺在卧房的地上。天黑了,雨停了。月色并不亮,灯没开。两个人的影子模模糊糊,却依旧执着的腻歪在一起。

    太宰出神的望着他们的影子,半晌才轻声说道:“呐,中也,陪我殉情吧。”

    紧接着毫不意外的被打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殉他娘的情,老子现在就把你弄死再去逍遥快活。”

    “啊,那中也记得刀快一点。”

    中也下意识摸了摸小臂,那儿的匕首早在不知道什么时候落在了什么角落。

    他只好咬牙切齿的翻身撑在太宰身上。只是还不待他吼出什么毫无新意的话,太宰突然以一种及其兴奋的嗓音——虽然表情依旧懒散——打断他道:

    “哇,小蛞蝓,我们视线平齐了诶~”

    ……啊,果然还是宰了这个混蛋比较好吧!!!

    ——•——


    ps.中也才不会劝太宰活着,他只会一边警告太宰他的命属于自己,一边骂道要死死远点。

    pps.“虚空的虚空,虚空的虚空,凡事都是虚空!”

    以上这句话来源于《传道者》。里面还有一句:人生就是捕风——虚空——然后,上帝啊(就是指上帝,不是感叹),一切都结束了。

    然而这句话还有另一种注释,释意为:“生活真操蛋,然后你就死了。”


评论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