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ush&-X.

纯爱,但是缺德:D

© CRush&-X.
Powered by LOFTER

记南宣浩与曹訚燮的第一次见面

    曹訚燮第一次见到南宣浩的时候,他正在烧烤摊门口的桌椅上在一个人喝闷酒。彼时南宣浩还穿着古装,藏蓝色的长袍,长发披散也杂乱,看着就像来自另一个时代凶狠的难民。

    烧烤摊的老板并不敢上前。    南宣浩周身鲜血的腥臭味太重了,更别说随着他仰头喝酒的动作间,总能看到他脸上还未洗净的血斑。

     按理说,这种“奇异生物”只要一靠近,立即就会有人注意。但奇怪的是,没有人能说清楚南宣浩是怎么出现在这里的。甚至连时刻盯着自己弄摊的老板也觉得莫名其妙。

    胆小如鼠的老板在盯着南宣浩的片刻内,脑内就已经把他所能想到的各种奇闻异录牛鬼蛇神全都过了一遍。颤颤巍巍掏出的手机已经被他捏出了汗,报警电话始终没按下去。老板第一次知道,原来报警也是需要勇气的。

     南宣浩不是没发现周围的环境变化。可这些都和他有什么关系呢?他只管喝他的酒,现在除了酒精,还有谁对他的命感兴趣?断掉的剑呐,连死亡都失去了价值。    然而就那么一杯酒下肚的时刻后,他便发现无论是自己坐的,手里拿的,还是周围人的衣服……一切的一切都突然陌生了起来。

    是梦吗?南宣浩迷离的打量着周围,天空漆黑如墨,这里却敞亮如白昼。

    不是梦吧?天堂?南宣浩盯着周围忙碌的光团们,这才发现它们并不是悬浮在半空,只是依附在一个个蛰伏的庞然大物上。还是地狱?也是自己这种人怎么配上天堂。

    再一杯酒下肚,南宣浩又发现四处都是穿着奇装异服的怪人。怪人们看着他仿若他才应是个怪物。连地狱也不容他吗?

    迷离间,南宣浩看到一个长着和他一模一样脸的人吊儿郎当的靠近了自己。唔……恶魔都有变身成他人的能力吗?……他这是在给我说话吗?听不懂呐……

    曹訚燮发誓,他只是大晚上吃多了想出来随便走走散散步消消食。没想到这都能碰见时间大罕事!哟,这不是曹影吗?不围着亚瑟王大哥转,怎么跑来另一个世界的大街上买醉。还穿成这样。哦莫!这什么味道!熏死了熏死了!

    觉得自己抓住曹影把柄的曹訚燮,本想立即掏出手机拍照。却被更加眼疾手快的烧烤店老板扯到了一边。

     “你是他的……弟弟?双胞胎是吧?管管你家人!他往这儿一坐,我生意都没得做了。半个多小时了,没一个客人。哦对,他酒钱都没付呢!” 

    趴桌子上的人已经不动了,显然是不太可能在短时间内醒酒,再与老板争辩。

    曹訚燮没说话。他看看那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酒壶和酒杯,又瞅瞅把只差把心虚写在脸上的老板。

     “别,别这么看着我!我个做小本经营的,一天能赚几个钱。他往那儿一坐,可不就断了我半条财命嘛?我这以后还怎么做生意!我我我,没叫你们赔我损失都算好的了。”

     啧!看他和善好欺负是吧。曹訚燮垮下了脸。

     于是老板又哆嗦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算了算了算了,就当我做慈善了。不要你们钱了。快走快走!”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扶起南宣浩的时候,曹訚燮听见老板远远的在他们背后骂了句晦气。他没好气的回头看了眼,却见那老板正朝他们堆着笑,脸上的褶子清晰可见。

    恰在此时,他被醉酒后的南宣浩拉得一个踉跄。

    被老板阴奉阳违的郁气刹那见就全然被兴高采烈给顶替了。回去一定要好好嘲笑他,曹訚燮高兴的想着,顺手扯了扯南宣浩的头发。

    这头发真的假的?原来自己古装也这么帅啊。哎呀,忘记拍照了。回去拍吧,反正都醉成这样子了,跑不了的。不过,娘的,拍完一定要记得叫他去洗澡!他这是遭遇了什么!这味道都可以做生化炸弹了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8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