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ush&-X.

纯爱,但是缺德:D

© CRush&-X.
Powered by LOFTER

写在定情的前夕

    超短打中也独白。ooc预警。

    私设是中也使用污浊于身体有害,所以太宰叛逃另一重原因是为了使中也不再毫无顾忌的开污浊。

    ——•——


     我想我是明白太宰的。所以如果他叛逃有一丝一毫为了我,那他现在就不会在侦探武装社里呆得下去。所以别说什么他叛逃是为了我这种丧气话。够恶心。

     不过也感谢他的滑稽,那种在光明下,挣扎着不往阴影处缩的样子真的娱乐到我了。明明得偿所愿了,依旧把自己弄得像只被罩在玻璃瓶下的虫豸。

    所以我总忍不住远远望一眼那玻璃瓶。在黄昏或者午夜,在酒吧或者楼顶,在任何一个我任务完成后的时光,这是每天的余兴节目。

    也无所谓见不见到虫。单玻璃瓶已经够我娱乐了。反正如果有一天玻璃瓶没了,虫也一定死了。

    请别说我担心那只恶心的东西。这瓶子多神奇啊!您瞧,连四月的暖阳透过这玻璃杯壁都会变得光怪陆离,成了白日青天下的恶鬼。您再瞧瞧那虫,呵!死气沉沉。有什么值得欣赏的地方呢?瞧瞧,明明瓶内的氧气在一点一点的耗尽,这破虫却依旧还在沿着杯壁慢悠悠的机械的爬,一圈又一圈,一圈又一圈,一圈又一圈……爬。

     我且就这么瞧着太宰。瞧他自找痛苦,瞧他预支焦虑,瞧他预演死亡,瞧他彻夜难眠。

    我知道我瞧他一如他瞧我,我只是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望向我,但我猜他总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望向他。反正只要他不求我,我绝不会伸手去救他。

     太宰治从不是个适合被追逐的人,所以我也从不想去追逐他。但让我原地等他也更不可能。

    拉锯战?或许。我们之间连各退一步也太过困难。地球少了谁都会继续运转,我们也一样。任何感情都是借口,如同一个万恶的讨厌鬼,叫嚣着不是为了使对方让步,而是为了让自己软弱。

    毫无疑问,太宰他是个混蛋。很不巧,我也是。


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