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ush&-X.

纯爱,但是缺德:D

© CRush&-X.
Powered by LOFTER

【衮影】关于定情的二三小事

     ooc预警!李衮大纲式第一人称独白。
    —— · ——

 

    Part 1

    遇袭那天的心路历程并不好描述。倒不是因为遗忘而模糊了,那天的情景依旧历历在目。我甚至觉得,百八十年后,我垂垂老矣弥留之际时,这段记忆照旧和我八岁那年经历的谋逆之夜一起会在我眼前重演。

 

    Part 2

    今天卢尚宫又来宫里贴桃花转运符。要不是我临时有事改变行程,我还不知道。宫里的那帮人怎么回事,到底谁是他们的主上?

    卢尚宫也真是,被我抓个现行不仅不慌不忙,甚至理所当然、理直气壮,还说教我!瞧她说的都是些什么话?李家又不是只剩我一个人了,怎么就绝后了?我指定个家族的孩子做继承人不行吗,怎么就危及社稷了?而且,我身边不一直都有、以后也都会有阿影陪伴左右,怎么就了孑然一身老无所依了?哈?卢尚宫这是什么眼神?

 

    Part 3

    卢尚宫又来找我谈了。人老了是不是会向她一样神神叨叨啰啰嗦嗦?劝我找皇后直说不好吗(卢尚宫:陛下,直说不就被你断然拒绝了)?非要和我兜圈子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语言太匮乏,没有任何一个合适的形容词能形容我现在的心情!卢尚宫她这次找我的主题居然是劝我不要祸害阿影。哈?她今天怎么了?年纪到了老年痴呆犯了?

 

    Part 4

    我爱阿影吗?当然。如果一定给世界上我最重要的人排个序,那阿影一定是第一个。但爱又不止有爱情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我对他应该不是爱情……吧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好像要说是也可以,我接受不了阿影以任何形式离开我的身边。

    好吧,按照卢尚宫的说法,我这是爱而不自知的傻小子。有吗?我只不过是规划了有阿影在的未来二三四十年而已!

 

    Part 5

    卢尚宫好奇怪。本来极力劝阻我和阿影分手的她,在听说我们之间的感情还没开始后,居然一反常态,开始帮我出谋划策为阿影表露心迹。嗯?这是什么新人类迷惑行为?

    (卢尚宫:陛下,您搁这儿跟我憧憬幸福生活老半天了,结果人还没到手?也太不争气了吧!)

 

    Part 6

    从四岁起就站在我身边的阿影怎么可能不喜欢我、不爱我呢?怎么可能呢!?怎么可能,在拒绝我之后,还转身去叫御医呢?!!

 

   Part 7

   我的阿影呐,从四岁起就站在我这边。这么多年朝夕相处,他转个眼睛我都能知道他在想什么。啧,在我面前他哪里藏得住事儿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其实我对于他来说,又何尝不是透明的?只能庆幸他好歹没把我真心当假意。

    阿影,应该是喜欢我的吧?否则,以他的行事风格,绝不会只对我明里暗里的情感告白视而不见。

    (卢尚宫:孩子你争点气吧。急死我了都。)


    Part 8

    卢尚宫哪来的这么多恋爱经验的!明明一辈子单身,怎么分析起情况来头头是道的?

    不过有些她说的还挺对。一言不合就接吻真的很绝。就是我的阿影怎么一亲就傻,仿佛房子塌了!

     (曹影:我英明神武光明磊落谦谦君子的陛下,您您您……)

 

    Part 9

    阿影真的是太过聪明了吧,他怎么知道卢尚宫在给我支招。要不是卢尚宫给我通风报信,我还不知道他找卢尚宫谈过。

 

    Part 10

    今天和阿影上三垒了。

    好奇怪,我们明明把恋人之间的事都做了个遍,怎么就还是没有确定关系呢?阿影也是,明明不排斥我们之间亲密无极不分你我的交融互动,怎么就在确定关系这块卡的死死的不松口?

 

    Part 11

    要不要想个招逼迫一下阿影?他真的太固执了!确定个关系而已,有什么好怕的。以后他成为皇后还要受万众的瞩目呢。

    可是该怎么做呢?让我想想:

    从我自己的绯闻上下手他吃醋?不行,恐怕他到时候会直接退一步。

    那从他的绯闻上下手我吃醋?他估计不会给我这个机会。

     要不就直接对外宣布我们之间的关系,先斩后奏?啊,那他估计直接会人间蒸发。

    再要不,我受点伤? 算了吧,宫里但凡有什么风吹草动的,他比我还清楚。其实也用不着受伤,生病也差不多。对哦,生病!

 

    Part 12

    一切都在我的计划之中,除了最后一步。阿影难道和御医之间有什么吗?怎么每到关键时刻都想着去叫她?!!!

    (曹影:才两次而已啊喂!)

 

    Part 13

    新的进展!今天阿影终于向我袒露他的顾虑,虽然我觉得他是在抢我台词:“陛下,请不要让我的幸福成为您的负担。”不愧是我的阿影,这还没开始呢都想到以后公布恋情后的舆论走向了。

    (卢尚宫:嘚瑟啥呢?你们这半斤八两的。)

    不过我表现的不太好。我当时就不应该一本正经引经据典和他掰扯未来走向,我就应该直接反驳他:“什么你的我的!呸!你只要不是和我一起幸福,才会成为我的负担!”

 

    - End-


评论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